你要不要喜欢我

【主星鬼】宿舍是怎么被拆的


果然三子+周锐
主cp星鬼
OOC
带全员我想的起的人玩



偶像练习生的成员之间,有条定律,不可以把周锐和小鬼放一起,大嗓门和大嗓门之间可不是单纯的叠加,那是得来个二次方的关系。
如果周围还有周彦辰和朱星杰,那完了,要拆房子了。





然并卵,他们四个关系非常的好。





其实周彦辰过去二十多年的人生里,一直觉得自己还算是安静的人。
当他把这话在宿舍给朱星杰和小鬼说了后,被嘲笑了十分钟然后被拉着一起蹦了半小时的bingocash。

然后第二天蹲一起写了一个小时的检讨,被隔壁和隔壁的隔壁以及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共六家练习生举报的。





周锐和小鬼的认识其实颇具传奇色彩。

众所周知,小鬼这孩子非常的粘他杰哥。
并非常一根筋的认定自己和杰哥一见如故一起嘻哈一起被黑一起写歌建立起了格外深厚的革命情谊,没谁比他跟他杰哥好。
然后他在这个节目里知道了曾经和他杰哥一起写歌一起奋斗一起吃苦一起走过艰难岁月的周锐。

原来我才是那个第三者!

知道这个信息后安静了整整18小时的菠萝头,非常难过。





在第19个小时,重新恢复元气的菠萝头雄赳赳气昂昂的冲向了个人练习生的寝室。

“谁是周锐!!!”

正蹲着研究行李箱密码的蔡徐坤被这一声吼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周锐刚刚收拾好东西,在床上抱着吉他一脸茫然的看向不速之客,刚好和小鬼对视上了。

众所周知,小鬼还有个特点,心直口快。

于是他开了口:“诶选手里面有女生吗?”

“我去你妈的老子是男的!!!”
“卧槽大哥你声音好大啊!!!”
“你他妈不也是!!!”

……

据说他两当天对吼了一刻钟。

当天晚上秦子墨钱正昊花了一个小时才把蔡徐坤从王子异寝室劝回来。





最后的解决方式是第二天朱星杰领着嗓子哑了不得不安静的两个人出去找了家馆子吃一顿,周彦辰请客。





周彦辰请客的原因是因为他被朱星杰的魔术唬住了打赌输了。




朱星杰有些时候觉得自己心累的很。

虽然大家都公认他和小鬼好,但其实他常常猜不到那孩子在想什么。

比如前几天这孩子莫名其妙的跟周锐杠上了,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朱星杰惊得差点掉了下巴。
“什么他两认识吗?!”
后来还是他(诈周彦辰)请这两人吃了顿饭才解决。

也不能说解决,他之后又单独去找周锐,结果周锐一见到他就露出了他熟悉的八卦的表情。

“哟朱星杰,那孩子是不是暗恋你啊?”

“……不是。”

“啊?”

“我和那孩子是互相喜欢的。”





狗粮来的猝不及防周锐的解决办法是选择和朱星杰绝交。





虽然小鬼嘴上不说,但他内心深处还是很喜欢跟周锐一起玩的。
毕竟在一群180+甚至一米九的人里面混着,能有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甚至比他还要矮两厘米的人,也是挺不容易。





Tbc







评论(50)

热度(220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