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要喜欢我

【星鬼ABO】性别问题

性别问题
星鬼ABO
ooc
除星鬼外全员友情向,有一丢丢不正经的辰仁之美。
没什么内容没什么营养的垃圾文学(

不要相信正文第一句话!!不要相信正文第一句话!!不要相信正文第一句话!!





朱星杰是个装A的Omega。





虽然当今社会早就消除了对Omega的歧视,性别为Omega的人数比例也同步上升,但在社会中也依然属于少数人群。

但在娱乐圈,这是不存在的。

更何况是汇聚了一百个白白嫩嫩的偶像练习生剧组,更是OA失调。

不过大多数人都选择用抑制剂来隐藏自己的性别,这样可以避免不少麻烦。

而小鬼,就是个隐藏起来的是个刚分化不久的Omega。





至于朱星杰的性别,在这一群要么没分化要么分化没多久的孩子中一直是个谜,说他是Alpha吧,那他又拥有白白嫩嫩可以说是令女生羡慕的皮肤,说他是Omega,呃,尤长靖陆定昊一群人第一个不同意,哪有气场这么强大的Omega,吓死人了好吗。

可某一天,林彦俊却神神秘秘的告诉他们,他闻到朱星杰身上有股淡淡奶香,还是草莓味儿的,特别甜。这一下子在香蕉小分队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尤长靖吓得直接蒙了,然后第二天他在便利店撞见了朱星杰买Omega专用的抑制剂,吓傻在原地,溜回去偷摸着告诉林彦俊,然后第三天半数练习生都知道了朱星杰是个Omega,还是草莓牛奶味的。

当天晚上朱星杰打了起码十个喷嚏,然后被下铺的周彦辰递了一包抗病毒颗粒。

不加糖的那种。





隔天醒来去练习的时候,朱星杰觉得世界都不对劲了。

先是Justin这个一天到晚不知道想什么的温州人一脸贱样的拍着自己的肩膀,莫名其妙得来了句:“杰哥,不容易啊。”然后溜走。

接着范丞丞啃着汉堡迎面走来,朱星杰刚嘲笑了句“又吃!胖不死你!”就被对方塞了一个鸡腿:“杰哥,你真的挺不容易的,吃鸡吃鸡,别客气。”

哈?乐华今天集体吃错药了吗?

结果中午吃饭的时候,卜凡端着餐盘神神秘秘的蹭过来,压低了声音朝他感叹一句,O装A是很不容易的啊!

朱星杰听到这句脑子里一个晴天霹雳,什么,卜凡是个装Alpha的Omega吗原来?!





当天晚上小鬼发现朱星杰一直心不在焉,动不动就神游,不正常极了,想了半天他决定关心一下他杰哥。

结果朱星杰一把抓住他肩膀,一脸震惊的告诉他,卜凡说自己是个装Alpha的Omega!

啥,卜凡是Omega?这下轮到小鬼吃惊了,那哪一个alpha能收了他啊,磊子吗?

哇那卜凡这眼光不得了,明天我得去好好夸夸他。





小鬼是一个把自己藏的很深的Omega。

其实他对自己这个性别超不乐意的,要知道从很早以前开始他就认定自己会成为一个Alpha。所以跑去学了酷酷的街舞留了酷酷的脏辫跑去成为一个酷酷的rapper。

结果分化那天刚好他跟朱星杰在一块儿玩,那腻死个人的奶香把朱星杰都震惊了,赶紧脱了外套裹着他进了最近的酒店。

然后呢?你说然后呢。

小鬼咧开嘴嘿嘿一笑,两情相悦谁也拦不住谁的对吧。






周锐曾问过朱星杰是怎么和王琳凯搞在一起去的。

他想了很久。

他和他算不得日久生情。

初识在二零一七年的夏天,相熟也在那个夏天,干柴烈火,一碰即燃。

所谓相见恨晚,一见钟情,大抵如此。

最后也只能可以说是敷衍的答周锐一句,他人很可爱,信息素很甜,自己很喜欢。





如果把这个问题扔给小鬼,你可能很久都得不到答案。

朱星杰叹口气,那就是个小孩子啊,你能指望他明白什么呢?

别说那些乱七八糟的情感问题了,他自己的生理问题都能搞忘。

这不,又得他朱星杰出门给他买抑制剂,要他自己去买的话出门碰上个谁就能玩一起去,把本来要做什么这种事忘得干干净净。

只是在便利店遇上了香蕉娱乐的人,是尤长靖吧好像,在哪儿趴着等关东煮,不过看到自己就露出超可怕的表情。我有那么恐怖吗?朱星杰挠着后脑勺想。





在食堂,丁泽仁小心翼翼的凑近周彦辰问道:“听说朱星杰是个装A的Omega?”

然后他被周彦辰喷了一脸水。

“哇靠彦辰哥你咋这么讨厌呢彦辰?”

周彦辰拿出纸一边帮人擦水一边故作冷静的问他听谁说的。

“尤长靖碰见他买Omega的抑制剂了。”

听见这话周彦辰马上反应过来肯定是帮小鬼那不长记性的小屁孩买的,但他答应了朱星杰和公司不能把小鬼的性别说出去,可如果顺着丁泽仁的话应了杰哥是个Omega的话……

算了,地狱胡巴,谁试谁知道。

所以只剩下一个办法了啊……周彦辰斟酌良久,纠结万分,最后心如死灰,望着丁泽仁,淡淡的说。

“其实,那抑制剂,是杰哥帮我买的。”





啪——

丁泽仁勺子掉餐盘上,发出异常清脆的一声响。

周彦辰看着丁泽仁的眼神,从震惊变成不解,再从不解变成迷茫,最后居然透出一丝忧伤来。周彦辰整个吓傻了,明明忧伤的不该是我才对吗?!结果下一秒,就看见丁泽仁一个起身走过来一把抱住了他,动作毫不拖泥带水铿锵有力,仿佛郑锐彬在中戏年末汇演上演舞台剧。

“委屈你了彦辰,我会对你负责的!”

……啥玩意儿?


Tbc

星鬼啥时候发糖啥时候更新。

评论(38)

热度(3014)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