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要喜欢我

【星鬼ABO】性别问题②


星鬼ABO
ooc
除星鬼外全员友情向,有一丢丢不正经的辰仁之美。
没什么内容没什么营养的垃圾文学(



十一


丁泽仁跟着他妈看过很多乱七八糟的小说。

那些小说里的Omega个个柔弱似娇花,然后遇上一个强壮英俊的Alpha喜结连理,美满平静的度过一生。

而眼前这个柔弱娇小(?)的Omega !明明没比自己大几岁却为了自己的梦想摸爬滚打,为了舞台熬夜练习从不顾及自己的身体,就算练到晕倒也无所畏惧!

这是怎样一种令人钦佩的精神啊!丁泽仁感动的都要哭了。可一想到周彦辰那次晕倒是为了他们的舞台,他就懊悔的要死,人一个虚弱(?)的Omega要是因为这种事受到了什么伤害怎么办?!这全都是因为自己啊!丁泽仁越想越动容,一个起身踏过去(自以为的)把周彦辰揽进了怀里。

“委屈你了彦辰!我会对你负责的!”

周彦辰看着比自己矮个五公分的人突然自说自话扑进自己怀里,有些无语。



十二


“听说你被丁泽仁表白了?”


周彦辰刚回寝室,朱星杰小鬼就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凑了上去。周彦辰盯着眼前这两个罪魁祸首,气不打一处来,摆摆手示意他们赶紧闪边别来烦,结果这两不依不饶。

“我说你也太怂了,堂堂alpha居然让Omega给你表白,呃,等等,丁泽仁是Omega吗?”朱星杰和小鬼不可置信的对视了一眼,感叹道:“看不出来啊,我还没见过那么正直的Omega。”

“别闹了。”周彦辰一头栽进被子里,放出闷声闷气的一声抱怨:“被没分化的小屁孩告白超丢脸的好吗?”


“那有什么!”朱星杰蹭过去坐周彦辰床边狠狠拍了一把他屁股,嘚瑟道:“当年小鬼也是没分化向我告得白呢!”

一边倒坐在椅子上的小鬼听这话跟着嘿嘿一笑,笑的丝毫没有心机:“是呀是呀,我那时候以为杰哥是个Ome——哎呀”

没说完的话被朱星杰一个枕头打了回去。


十三


王琳凯第一次见朱星杰是在中国有嘻哈的后台。

像是被一层薄膜隔离,那时候的朱星杰懒洋洋的安静坐在角落,和周围吵吵闹闹的一群人形成鲜明对比,整个人独自在那儿白到发光,眼尾自带可以说是过分妖娆的一抹红。

好高冷的一个Omega。

这大概是那时还没分化的王琳凯对朱星杰的第一印象。


第二次见面是某次录制结束之后一群没嗨够的rapper齐聚的大排档。

王琳凯推开门,就看见朱星杰坐在圆桌的一边,被身边的朋友讲的有那么点儿低俗的笑话逗得嘴角上扬,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真可爱。

王琳凯心想。



十四



小鬼不会知道的是,那天逆着光他推门而进的时候,从朱星杰那个角度看过去,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边的少年,好看的宛如神祇。



十五



与其说是告白不如说是酒后的胡言乱语。

刚成年没几个月的男孩子甩着一头脏辫跟着一群在社会这个大染缸里泡久了的rapper一起有那么点疯疯癫癫的玩,吵吵闹闹着要喝酒,结果没几口就晕晕乎乎了,看到他朱星杰就笑的傻傻的扑上去挂人脖子上一口一个杰哥,甜的连酒嗝都有一股儿奶味。

朱星杰皱皱眉头,怎么的,原来不仅没分化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鬼呀。

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挂在朱星杰脖子上,被他半抱半拖的往家送,一路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说些什么胡话,朱星杰也没细听,不停嗯嗯的应着他。

快到小区门口的时候王琳凯像是清醒了一样,晃晃脑袋,看见了半抱着他的他杰哥,一下子笑眯了眼,凑上去冲着人脸吧唧一口。

“杰哥——等我分化了就做我的Omega吧!”

“嗯……嗯???”



Tbc

再也不随便立flag了(

评论(35)

热度(14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